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刘振亚检查华北电网奥运保电工作

日期:2008-08-14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李岚峰 杨春卫

国际电力网

2008
08/14
13: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刘振亚 华北电网 奥运保电

    随着奥运圣火在鸟巢熊熊燃起,华北电网有限公司出色完成开幕式保电任务,首战告捷。8月12日上午,国家电网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刘振亚一行来到该公司奥运保电现场,亲切慰问线路特护队员,视察奥运保电工作,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夺取奥运保电工作的全面胜利。

    国家电网公司副总经理栾军,总经理助理王敏,总工程师张丽英,生产技术部主任王益民,华北公司董事长马宗林,总经理孙刚陪同慰问。

    在500千伏昌城线的一处铁塔下,刘振亚总经理代表国家电网公司党组,向在场的华北公司线路特护队队员表示慰问和感谢。他指出,国家电网公司圆满完成了第29届奥运会开幕式的保电任务,有了良好的开端,在接下来的这段时间里,大家要发扬不怕艰苦、不怕疲劳的战斗作风,最终夺取奥运保电工作的全面胜利。

    在简易帐篷里,刘振亚总经理与群众护线员亲切交谈,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健康,安排好休息时间。他还在护线员的巡线日志上签下自己的名字,鼓励在场人员为奥运保电多做贡献。

    随后,刘振亚总经理一行来到500千伏昌平变电站慰问,看望值守人员,检查保电工作。公司副总经理刘永奇和副局级调研员黄鹏良分别汇报了华北电网供电形势和安保队伍部署情况。

    刘振亚强调,奥运会刚刚开始,后面还有硬仗要打,我们一定要做好充分准备,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努力取得奥运保电的全面胜利。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