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建设 » 正文

贵州省肯定南方电网扶贫攻坚电力保障工作

日期:2016-01-14    来源:南方电网报

国际电力网

2016
01/14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方电网 电力工作 电网建设

日前,贵州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秦如培作出重要批示,对南方电网公司所属单位扶贫攻坚电力保障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批示说:“很有成效,作出了积极贡献,感谢贵州电网公司!”

一直以来,公司以实际行动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扶贫工作的决策部署,所属各单位坚持精准扶贫,结合各自实际采取针对性措施,确保扶贫攻坚电力保障工作落到实处。在公司的统一部署下,贵州电网公司扎实推进了小康电行动计划、结对帮扶、同步小康驻村等工作,“十二五”期间共投入资金360亿元,实施了武陵山片区、乌蒙山片区、滇桂黔石漠化片区等连片特困地区扶贫攻坚工程、扶贫生态移民工程的电网建设,农村电网改造率达100%、建档立卡贫困户通电比例达100%,实现贵州电网供电范围内的“同网同价”。

同时,贵州电网公司认真落实贵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开展了与威宁、雷山、望谟、紫云、三都、晴隆等6县的结对帮扶工作,累计投入资金32亿元,选派358名同志开展驻村帮扶,引进资金2951万元,帮扶农户4053户,并获得了2015年“贵州省社会帮扶先进集体”称号。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