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措施 » 正文

国网陕西宝鸡供电:打响新年综检第一仗

日期:2016-01-12    来源:中电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01/12
17: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网陕西 宝鸡供电 配电网

1月5日17:50分,随着149天王线、153公网线顺利恢复供电,由国网宝鸡供电公司组织的149天王线、153公网线综合检修工作圆满完成计划任务,为蟠溪、天王地区配电网迎峰过冬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按照该公司安排,1月初该公司对110kV蟠溪变开展综合改造,蟠溪变出线的10kV天王线、公网线需配合进行停电。接到工作任务后,该公司统筹安排检修计划,将线路通道清理、老旧设备更换、线路迁改、缺陷处理等各项工作合并进行,停电当天将有4个单位7支队伍65名施工人员同时开展工作。

为确保综检工作有序开展,2015年12月31日下午,该公司组织相关部门召开工程协调会,明确各施工单位检修工作量、控制时间接点,并对采取的36组高压接地线、6组低压接地线安装地点和保护范围逐一进行了规范,对现场的危险点进行分析,并制定有效的管控措施。

综检当天,该公司检修人员同步对各施工单位进行随工安全监督及验收,同时,对各施工地点进行安全巡查,及时纠正不安全现象,确保工作有序开展。各小组负责人每2小时汇报一次施工进度,现场到位人员全程掌控工作进度,及时调整工作节奏。下午15:00时,7个施工点全面完成计划工作,累计更换老旧设备线夹108只,配变加装绝缘护套7处,更换拉线4条,架空线落地4档,清理通道树木68棵,消除重大缺陷3处,为电网安全可靠迎峰过冬及“春节”保电奠定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