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动态 » 正文

江苏泰兴市供电提前部署春节保电工作

日期:2016-01-12    来源:中电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01/12
17: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泰兴市供电 保电工作 用电安全

1月8日,泰兴市供电公司姚王供电所运维人员在进行设备巡视时,发现10千伏126姚东线华尔康支线5号杆拉线被破坏,迅速组织人员进行消缺。这是该公司全力以赴做好春节保供电工作的一个缩影。

春节即将到来,为确保春节保电工作顺利开展,该公司成立了春节保电领导小组,并结合辖区内电网实际制订保电措施和方案,将责任层层落实到人;组织人员对电力设施进行全面巡视、检查和维护,特别加强对重点台区、线路的巡视检查,发现隐患及时消除;做好事故抢修的准备工作,并做到人员组织、通讯联系、抢修车辆、抢修物品“四到位”,保证在紧急情况下,能够迅速投入抢修工作。

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加强优质服务工作,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走村入户,及时了解外出人员返乡情况,并开通绿色通道提供 “一站式”服务,确保广大群众春节期间用电安全无忧。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