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电力可靠性 » 正文

福建连江供电快速完成带电T接 保供电可靠性

日期:2016-01-08    来源:中电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01/08
13: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连江供电 电力安全 带电作业

“动作不仅娴熟,速度也很快,非常感谢福州公司为我们提供的技术支持。” 12月31日,随着带电车斗臂徐徐下降,福州公司的技术人员仅用了20分钟便完成了110kV琯头变10kV塘头线623线路金山御景Ⅱ期富贵天下支线#2杆的带电T接作业,连江供电公司现场工作人员对福州公司的技术支持表示感谢。

为了在新年前有效地解决当地居民的用电不稳现象,改单电源为双电源供电,减少因停电给附近居民的生活带来不便,连江供电公司决定进行带电T接作业,并申请福州公司技术人员的支持和协助,确保施工不扰民,提升优质供电服务。

在现场,身处离地十几米高带电斗臂车上的技术人员穿着鲜黄的工作服,带着厚重的绝缘手套,站在带电车斗臂上剥电线上的绝缘皮,安装三相刀闸,进行引流线带电T接作业。

据了解,连江供电公司当天共有两场带电作业,在完成了10kV塘头线623线路的三相刀闸上侧引流线T接工作后,工作人员又继续赶往110kV 官巷变10kV浦下线614线路#52杆进行安装悬式绝缘子、挂线及接三相导线上侧引流线的带电工作,以有效强化区域供电可靠性管理,增强电网供电能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