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网北京保证年底前6个地铁项目用电

日期:2015-12-28    来源:新华网北京频道

国际电力网

2015
12/28
16: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网北京 交通用电

12月28日,北京地铁14号线景风门站、北京南站两个项目近日完成送电工作,至此国网北京电力圆满完成2015年度6个轨道交通建设送电任务,接电容量总计8.2万千伏安,确保了轨道交通用电需求。

今年以来,国网北京电力依托综合数据平台和调度自动化系统,建立了地铁外电源负荷监视模块,实时监控北京各条地铁的外电源负荷情况,确保地铁外电源运行情况可控。同时完善了轨道交通客户外电源基础资料,开展了轨道交通外电源负荷专项梳理工作,两级调控参与了地铁16号线、17号线、19号线一期、S1线、新机场线共计5条轨道交通线路的接入系统方案审核,提前掌握轨道交通线路的发展趋势。

据了解,为保证各条线路年底通车,2015年初,国网北京电力与市轨道交通建管公司开展了现场调研、深入交流,对6个工程项目逐一梳理,确定了每个项目的需求用电时间、前期工作完成情况、具备进场施工条件等信息。

国网北京电力营销部市场处处长赵乐介绍,“为确保按时送电,公司开辟了接电报装‘绿色通道’,制定了‘五优先’措施,即:优先接收客户需求、优先制定工作计划、优先使用公司资源、优先办理相关手续、优先组织验收并装表送电的。同时建立了‘三专人’服务,对轨道交通建设实施用电报装专人受理、客户服务专人负责、工程进度专人调度,有效确保了轨道交通用电需求。”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