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电线电缆研发商上海永锦电气正式申请新三板挂牌上市

日期:2015-12-25    来源:挖贝网

国际电力网

2015
12/25
08: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永锦电气 电线电缆 智能电网

12月24日消息,上海永锦电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正式申请新三板挂牌,12月22日其挂牌材料已在股转公司官网公开披露。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永锦电气成立于1998年4月10日,于2015年9月23日完成股改。董事长陈永仁占股55.77%,为实际控制人。

永锦电气主要从事电力电缆附件、电力安全工具及电线电缆研发、制造和销售,聚焦智能电网、220kV及以下电力电缆附件及智能电缆附件领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安全、可靠的电力产品和服务,成为智能电网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永锦电气2013年、2014年、2015年1-9月的营业收入分别为8704.61万元、1.06亿元和1.03亿元;净利润分别为173.85万元、221.44万元和404.09万元。

永锦电气产品主要为220kV及以下电缆附件、电线电缆及安全工具,并可为客户提供输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电缆附件是连接电缆本体及电缆与架空线、开关、变压器、终端等设备的专用装置。电缆与电缆附件一起构成电力输送网络,是构成输电系统的关键装置。公司的产品主要应用于整个输发配电系统、城农网系统等。

永锦电气挂牌申请的主办券商为东兴证券,财务审计为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法律顾问为国浩律师(上海)事务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