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企业 » 正文

国电甘肃精准扶贫 树在甘好形象

日期:2015-12-18    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5
12/18
13: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电甘肃 中国电力 国电

2015年国电甘肃公司持续深入推进“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按照甘肃省委精准扶贫的要求,因地制宜、因户施策,积极办实事办好事,统筹部署协调双联10个贫困村的帮扶工作有序稳步推进,促进贫困村早日脱贫致富。

甘肃公司年内积极协调省交通厅拨款60万元,为1个帮扶村修村内道路1970米。为贫困村“送温暖”送去无烟煤60余吨,缓解了贫困户冬季取暖的难题。开展送医送药义诊活动,组织现场问诊、解疑释惑并为村民送去价值6000余元的各类常用药品。投入18万元实施了乡村道路硬化、安装太阳能路灯等3项工程,加强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帮助成立农业合作社,购买蜂箱150个,扶持养蜂产业发展。援购农产品胡麻油25600斤和香水梨5300斤,金额达31.4 万元。向贫困村小学捐赠文体用品、援建标准篮球场等开展助学活动。

从今年7月开始,按照甘肃省委的要求,甘肃公司派驻驻村干部长期驻村,开展日常帮扶工作。甘肃公司实打实、心贴心的帮扶行动受到当地政府和村民的好评。公司双联专责刘伟民荣获首届“中国电力楷模提名奖”。甘肃公司切实履行央企社会责任,树立了国电在甘的良好形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