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财经动态 » 正文

中核集团首次以近期最低利率发行5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

日期:2015-12-16    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5
12/16
14: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核集团 超短期融资券

12月10日,中核集团首次以近期最低利率成功发行5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本期超短融期限270天,利率2.96%,与银行贷款相比(1年期银行贷款利率为4.35%)预计可节省财务费用3580万元,对开拓流动资金融资渠道,优化集团债务结构、降低融资成本、提高资金保障能力具有积极意义。

近年来,中核集团发债力度不断加大,直接融资比例不断提高。随着集团国际国内两个市场、各个产业的不断加快发展,进一步加大发债力度,是集团公司提升资金保障能力、降低融资成本的重要举措。

为做好本次首期超短融的发行工作,集团公司财务部、财务公司按照集团公司要求,与主承销商精心组织、积极配合,认真研究分析市场,寻找最佳市场时机,积极协调投资者进行投资,确保以市场最优利率成功发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