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特高压 » 正文

甘肃送变电迈入特高压换流站核心技术工程建设领域

日期:2015-12-15    来源:人民网

国际电力网

2015
12/15
16: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甘肃送变电公司 特高压 直流输电工程

11月26日,接国网物资有限公司正式通知,甘肃送变电公司在国网公司酒泉-湖南、晋北-江苏±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换流站电气安装施工招标中,中标酒泉±800千伏换流站电气安装施工A包中标价9065.88万元。这是继该公司中标酒泉换流站三通一平工程、酒泉换流站(酒泉)土建C包之后,在酒泉±800千伏换流站中标施工的第三项工程。截至目前,该公司今年已累计中标12.1亿元。

本次投标工作在送变电公司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下,该公司各相关部门与相关分公司上下一心,发扬“攻坚克难、锲而不舍、精益求精”的工作精神,加班加点连续奋战二十多天,认真分析、全面响应招标文件的各项要求,周密安排认真编制,做到了报价方案考虑周全、施工费用充分合理、技术方案精炼准确,经过反复审核,确保了本次投标万无一失。

酒泉±800千伏换流站电气A包是甘肃送变电工程公司承建的第一个特高压换流站电气A包工程,是全国省级送变电企业第9家有能力施工±800千伏换流站电气A包的单位,是该公司施工发展史上又一座里程碑,该工程的中标为甘肃送变电变电施工能力的提升提供了跨越式发展的平台,不仅填补了该公司换流站电气施工业绩的空白,也标志着甘肃送变电全面迈入了特高压换流站核心技术工程建设的领域。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