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甘肃能源监管办通过新闻媒体宣传12398能源监管热线

日期:2015-12-15    来源:国家能源局

国际电力网

2015
12/15
09: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网甘肃 甘肃能源监管 甘肃电力

在12398能源监管热线运行一周年之际,甘肃能源监管办通过新闻媒体深入供电单位和用户宣传12398热线的社会功能和作用。

2015年12月2日,甘肃能源监管办会同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营销部、兰州供电公司营销部相关负责同志,邀请媒体记者深入青白石供电营业厅、兰州西口供电营业厅、亚欧商厦等基层营业网点和用户现场,通过采访兰州供电公司营销主任、民百集团(亚欧商厦)总经理,从供电单位和用户的角度对“12398”能源监管热线发挥畅通民生通道、保障供电质量的作用予以宣传。

甘肃电视台甘肃经济频道将在黄金时段播出“12398能源监管热线运行一周年”相关内容,《甘肃经济日报》、《兰州晨报》等地方主流报刊也将专题报道12398热线运行一周年内容,同时《新华网》、《人民网》、《搜狐网》、《甘肃经济网》、《每日甘肃网》等各大网络媒体也将进行专题报道。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