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企业 » 正文

国网新疆巴州供电公司获政府称赞

日期:2015-12-10    来源:新华网电力频道

国际电力网

2015
12/10
17: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州供电公司 供电服务

“感谢贵公司在落实自治区重点建设项目中,为纺织服装工业城顺利投产250万锭纺纱项目所做的贴心供电服务。”12月7日,库尔勒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向国网巴州供电公司送来感谢信以此表达感激之情。

自治区“十二五”期间提出实施“三城七园一中心”纺织服装城项目,库尔勒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为纺织服装城“三城”之一的实施基地,全面支持纺织服装城产业、百万人就业目标建设施工及投产用电,成为了今年巴州供电公司支持地方经济发展重要供电任务之一。

今年4月初,位于库尔勒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新疆利泰丝路、新疆富丽震纶、新疆金富特三家250万锭纺纱企业陆续开工建设。为积极跟进和服务纺织企业,助推其尽早投入生产,巴州供电公司主要领导非常重视,多次前往巴州党委政府、库尔勒市委市政府及开发区管委会商榷有关纺织服装工业城用电事宜,前往纺织服装工业城施工现场调研,实地解决问题。巴州供电公司营销部(客户服务中心)选派业务全面、协调能力强的业务人员,主动对接政府及纺织企业主管部门,实施供电“一对一”服务,全程解决纺纱企业土建施工、设备调试、正式投产所需用电,加快了企业自供输变电工程进度。

新疆利泰丝投资有限公司100万锭纺纱项目建设现场负责人芦虹在接受采访时说:“巴州供电公司‘一对一’的供电服务非常好,从没有因为电方面的问题影响到我们企业的前期施工建设,设备调试以及现在正式投产用电,他们用行动兑现了供电承诺。”

据悉,库尔勒纺织服装城最终将形成纺纱1000万绽、服装2亿件、粘胶纤维80万吨、涤纶30万吨的纺织产业,解决就业人口达百万,对于维护社会稳定和带动区域经济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