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山东德州电厂1号机组高背压改造工程完成

日期:2015-12-07    来源:德州电厂

国际电力网

2015
12/07
15: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德州电厂 节能减排

12月1日19时,山东公司德州电厂1号机组(30万千瓦)A修实现四个“一次成功”,该机组高背压供热改造工程圆满完成,为实现发电、供热效益最大化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改造是德州电厂2015年重点技改项目,在60余天的改造过程中,面对改造工程技术复杂、施工作业面大、检修任务繁重、人员不足等诸多困难,电厂广大干部职工放弃双休日,加班加点日夜奋战,最终安全高效地完成了改造任务。

目前,该机组运行平稳,各项参数正常,供热能力大幅提高,热网循环水出水温度75℃,回水温度48℃,接带直接供热面积近1000万平米,多项节能减排指标均有大幅下降。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