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南方电网获越南工贸部嘉奖

日期:2015-12-03    来源:南方电网报

国际电力网

2015
12/03
15: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方电网 燃煤电厂 电力建设

11月27日,越南永新一期电力有限公司在越南举行颁奖仪式,越南工贸部对在越南永新燃煤电厂一期BOT项目融资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南方电网公司等3个集体和个人进行嘉奖。

越南工贸部副部长黄国旺代表该部向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奖状。越南工贸部能源总局副局长黎俊峰、南方电网公司党组成员孙晓毅出席颁奖仪式。

黄国旺要求,各投资方及建设单位继续努力、攻坚克难,保证永新一期BOT项目安全、优质、按期完成。

南网国际公司,越南工贸部BOT司、竞赛嘉奖司、火电及核电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代表参加颁奖仪式。

又讯11月27日,越南永新燃煤电厂一期BOT项目工程1号锅炉开始浇筑第一罐砼,比预定工期提前了19天,为工程后续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建设高峰期。越南工贸部副部长黄国旺,南方电网公司党组成员孙晓毅等出席浇灌仪式。

黄国旺表示,永新一期项目肩负着缓解越南南部用电紧张局面的重大使命,中越两国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希望将工程建设成为中越友谊的象征。

孙晓毅代表投资方向越南政府对项目工作的肯定表示感谢,对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祝贺。他希望项目公司与各参建方通力合作,为越南电力建设、为中越友好合作作出更大贡献。

 

越南工商部、项目投资方、项目公司和项目参建方相关负责人参加浇灌仪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