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论坛 » 正文

2015南方电网国际技术论坛在广州召开

日期:2015-12-03    来源:人民网

国际电力网

2015
12/03
14: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方电网 电网技术 十三五

2015年12月1日至2日,以“未来电网发展的新形态”为主题的2015中国南方电网国际技术论坛在广州召开。论坛汇集了包括11位院士在内的众多行业专家、科研学者及业界代表,以及来自国务院国资委、国家能源局、广东省科技厅等政府部门的嘉宾,共同就智能电网、可再生能源、“互联网+电网””、“十三五”规划、电动汽车发展等现代电网前沿技术和热点问题,展开了深度研讨和交流。

据介绍,南方电网公司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持续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和机制创新力度,在企业内部营造出良好的创新氛围,激发了广大基层员工立足本职岗位,创新创造的热情,取得了明显成效。论坛还对南方电网公司30项科技创新成果进行了表彰颁奖。论

南方电网总经理曹志安、副总经理王良友出席论坛。曹志安在致辞中说:南方电网在这些年的发展进程中,建立起了具有南网特色的科技创新体系,营造了科技人才发展的良好环境,打造了一批高端创新研发平台,在多项电网发展的关键领域取得了重要突破,科技创新成效显著。面向“十三五”,南方电网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系列决策部署,勇当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先锋队和主力军,推动电网技术创新和产业转型升级,为促进我国经济社会创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论坛期间还举行了南方电网公司成果推广应用签约、科技成果与引进新技术交流会、南方电网职工技术创新交流会等一系列活动,为全面推动南方电网员工科技创新提供了优质的国际化交流平台。

据悉, “南方电网国际技术论坛” 是南方电网每年坚持举办的科技交流大会,已连续举办12届。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