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技术 » 特高压技术综合 » 正文

河钢宣钢国网角钢直供山西晋北—江苏南京特高压输电工程

日期:2015-12-02    来源:欧浦钢网

国际电力网

2015
12/02
09: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高压 输电工程 国网角钢

近日,河钢宣钢一钢轧厂生产的1052吨国网角钢再次成功用于山西晋北—江苏南京±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产品质量受到用户好评。

山西晋北—江苏南京±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作为国家“西电东送、北电南供”的重要工程,是山西省首个特高压直流工程,也是落地江苏省的第二个特高压直流工程。此次成交的订单主要为Q235B、Q345B、Q420B和Q420C规格的12.5#~20#国网角钢。宣钢针对用户特殊需求,结合多品种,多规格实际,制定专项生产开发方案,根据整支投料方案核算计划量,及时安排排产。生产中,该厂狠抓技术质量管理,优化工艺控制参数,细化工艺技术操作,专门配备技术人员对轧辊加工、导卫安装、轧机装配进行跟踪,并加大取样和在线测量频率,严格加强工艺纪律检查,对产品质量严格验收,保证了产品质量,满足了客户要求。

据悉,该工程建成后,将促进山西能源基地开发与能源外送,扩大新能源消纳范围,满足华东地区用电需求。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