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网展 » 正文

上海艾能电力将介绍《互联网时代的分布式能源2.0》

日期:2015-11-30  

国际电力网

2015
11/30
15: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艾能电力 分布式能源 天然气论坛

上海艾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火力发电、新能源发电、风力发电、送电、变电和配/农网工程的勘测设计、总承包、项目管理和工程技术咨询的企业。公司于2008年3月按照建设部2007年颁布的最新工程设计资质标准,首批被授予电力行业工程设计乙级证书。

2010年底,公司被上海市政府授予“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是上海市唯一一家电力设计类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110/220kV变电工程、输电线路,和中小型活力发电机组的设计上具有核心竞争力,并有能力设计大型火力发电工程与500kV及以上的输变电工程。近年来,公司还参与编制《分布式功能系统设计技术规范》、《风光储输配合发电站设计规范》、《电力供配电工程设计手册》等多项国家级设计规程规范。

在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领域,公司致力于为各类客户提供全过程服务和整体解决方案,主要体现在项目意向阶段的投资方向、发展策略、合作模式;项目前期阶段的方案设计、方案优化、方案推荐等;项目审批阶段的项目申请配合服务、与相关政府部门沟通的咨询与技术支持、项目审批流程的咨询服务、示范项目申请的政策咨询等;项目实施阶段的EPC服务、设计服务、人员培训服务等。

截止2014年6月底,艾能电力共完成38项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的资讯或设计工作,累计容量1157MW。这些项目分布在上海、北京、广州、海南、江西、江苏、浙江、四川、重庆、云南等地。公司重点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有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分布式能源站项目等。

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位于上海浦东新区,是目前中国大陆唯一的国际旅游度假区。该分布式能源站项目为游乐园园区26万平方米建筑提供冷、热、电、压缩空气和生活热水需求。包含主题乐园、两个星级酒店、三个餐饮零售区。该分布式能源站装机规模为5×4MW级内燃机,于2014年9月正式投产。艾能电力承接了本项目能源专项规划、初可研、可研、初步设计和施工图等全部阶段的资讯和设计工作。

2015中国天然气分布式能源产业论坛将于12月3-4日在上海召开,会议将围绕中国天然气分布式能源产业发展的最新动态、前沿技术、政策解读、项目布局、商业模式、市场前景、示范项目建设等议题展开讨论。来自上海艾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的专家领导将作大会报告,介绍《互联网时代的分布式能源2.0》。会议还将安排参观上海汽车城分布式能源项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