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电建抽水蓄能设计施工研讨会在成都召开

日期:2015-11-30    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5
11/30
15: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抽水蓄能 电力用户

11月25日,中国电建集团公司抽水蓄能设计施工研讨会在成都召开,股份公司副总经理王民浩出席并讲话,集团公司总部相关部门,所属相关设计、施工子企业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

王民浩在讲话强调,此次研讨会,旨在总结集团公司在抽水蓄能建设领域勘察、设计、施工、咨询的有益经验,探讨交流抽水蓄能建设领域的新思路、新技术、新趋势,进一步扩大集团(股份)公司在抽水蓄能建设领域的领先地位。王民浩指出,随着我国经济社会的发展,电力系统规模的不断扩大,用电负荷和峰谷差持续加大,电力用户对供电质量要求不断提高,随机性、间歇性新能源大规模开发,对抽水蓄能电站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从全国能源结构和电网新技术的发展来看,抽水蓄能市场将是集团公司未来一段时期继续保持和加强的业务市场。在抽水蓄能建设领域,集团公司各子企业在设计、施工一体化进程还有待加强,集团公司成立4年多来,设计施工一体化有了明显的提高,但跟国际先进和理想中的施工一体化企业还有很大差距,需要各单位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努力提高。他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业务发展集团化、项目管理精细化、生产经营利润化、加快发展国际化的发展思路,努力提高自身竞争能力,适应当前的市场发展。

此次研讨会会期2天,集团公司总部相关部门、各相关子企业将分别作专题报告发言,与会专家和代表将分组讨论和交流。此次研讨会由电集团(股份)市场经营部主办,水电五局承办,集团(股份)公司总经理助理、市场经营部主任张建文主持研讨会。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