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股市 » 正文

豫能控股11月24日复牌 拟获注50亿电力资产

日期:2015-11-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国际电力网

2015
11/24
12: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豫能控股 火力发电

豫能控股11月2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11月10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发送的重组问询函后,根据深交所对本次交易预案的事后审核意见,公司组织相关各方对重组问询函中提出的问题,逐项进行了认真核查及分析说明,同时对《重组预案》等重组相关文件进行了补充和修订。公司股票将于11月24日复牌。

根据方案,公司拟以11.65元/股非公开发行约2.15亿股,并支付现金约25亿元,合计作价约50亿元收购公司控股股东投资集团持有的鹤壁同力97.15%股权、鹤壁丰鹤50%股权和华能沁北35%股权;同时拟非公开发行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25亿元用于支付现金对价。交易完成后,公司装机规模、火力发电产能规模将进一步扩大,其中已投产控制装机容量将由430万千瓦增至610万千万,已投产权益装机容量将由395.08万千瓦增至667.37万千瓦。同时控股股东投资集团承诺,标的资产2016年度至2018年度预计合计净利润为4.81亿元、4.23亿元和4.26亿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