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媒体聚焦 » 正文

中广核与南方电网签署全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15-11-20    来源: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5
11/20
17: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方电网 中广核 清洁能源 节能减排

11月20日,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南方电网”)与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广核”)在广州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以下简称协议),纵深推进双方在清洁能源等领域的国际国内合作。

根据协议,南方电网和中广核将巩固合作基础,拓宽合作领域,重点推动双方围绕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清洁能源发展战略,在“走出去”、抽水蓄能、清洁能源的开发与利用、科技创新等领域进行战略合作,共享各自在有关领域的资源、信息和经验,共同战略协同、防范风险,以实现双方的强强协作、互利共赢。

作为总部均在广东的大型中央企业,南方电网和中广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一方面有助于双方紧抓国内能源变革的历史机遇,拓展清洁能源纵深领域的开发与利用,助力国家节能减排和低碳发展的战略,同时也有利于双方携手在“走出去”过程中打开国际能源项目开发与投融资合作的新局面。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