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印度12月将对两座超大型燃煤电力项目招标

日期:2015-11-20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5
11/20
13: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电力 燃煤电力 电力项目

11月17日,印度电力部长PK Pujari表示,政府将于下月对两座国内超大型燃煤电力项目进行招标。

Pujari指出,对于电厂供煤的提议政策可能需要在15日内提交内阁以获批准。各邦政府将获得更多时间来给用户选择电力供应商。

目前,印度政府正考虑启动输电改革。“在发电厂之前,我们将建设输电项目。”Pujari表示。

“另外两个项目将于明年3月招标。我们希望在2015-16财年底之前对四个超大型电力项目招标。”Pujari补充说。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