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网展 » 正文

双杰电气参与韩国第三届电力装备开断技术国际会议

日期:2015-11-12  

国际电力网

2015
11/12
15: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设备 双杰电气 电力企业

2015年10月25~29日,由IEEE Power and Energy Society (IEEE-PES)和The Korean Institute of Electrical Engineers (KIEE)共同承办的第3届电力装备开断技术国际会议(ICEPE2015)在韩国釜山隆重举行。北京双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双杰电气)由技术总监魏总带领博士后工作站博士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并作了相关技术报告,这也是双杰电气技术人员第三次参加该会议。本次会议有来自2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近300多名代表参加,还有LS产电、HYOSUNG、ENTEC等12家韩国本地电力设备厂商参展。参会期间公司一行人员参观访问了高压电力产品测试,世界知名机构——韩国电气技术研究所(Korea Electrotechnology Research Institute, KERI),并与其就高压开关设备的测试技术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此次会议上公司共发表学术(EI)论文2篇,主要针对真空电弧理论、真空开关、环网开关设备等相关技术问题,并同该领域的国内外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回答了同行们所关心的问题,并得到国际同行的高度认可,充分展示了公司在环网柜特别是固体环网柜领域的技术优势。会上世界电气工程领域的顶级学者、IEEE Life Fellow、原日本东芝公司工业全球技术总裁S. Yanabu教授对我公司的产品水平、技术实力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认为中国公司在配电设备领域已经达到了一流水平。另外,荷兰KEMA 试验站研发总监、IEEE Fellow、国际大电网CIGRE A3.27开关工作组主席R.Smeets教授则勉励我们要在现有科研实力的基础上,努力向更高电压等级方向努力。

通过此次国际会议,公司技术人员了解了国内外电力装备开断技术发展的现状和前沿,以及相关的一些新的应用方向。同时也看到了公司的优势和不足,这不仅为双杰电气不断的努力给与了积极的肯定,并为如何进一步提高公司的技术水平指明了方向。

QQ图片20151112151225

与国内外同行技术交流

QQ图片20151112151246

会议论文Poster展示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