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内蒙古电力营销专业基层调研完美收官

日期:2015-11-06    来源:内蒙古电力报

国际电力网

2015
11/06
14: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内蒙古 电力

10月30日,内蒙古电力公司召开2015年营销工作深度调研现场服务总结座谈会,公司副总经理兼总经济师侯生明主持会议。

此次座谈会的主要内容是对营销专业基层调研工作进行总结。调研历时8个月,跨越9个盟市、深入基层一线,深度解剖了公司的营销工作。

会上,每位调研人员围绕 “调研学习、问需客户、问策一线、服务基层、现场办公”的二十字主题进行了汇报发言,分享了调研过程中的收获和体会,提出工作建议及下一步打算。

侯生明对本次调研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调研组成员所表现出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通过调研工作来反思公司制定的规章、制度和举措,对市场营销工作进行再认识,树立正确的客户观、服务观、市场观,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大营销服务理念,切实将调研中取得的成果更好地转化、利用并指导今后的营销管理工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