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内蒙古电力:抓紧后两个月全力完成年度目标

日期:2015-10-30    来源:中电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5
10/30
12: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内蒙古电力 电网安全 电网建设

面对今年严峻的电力市场形势,日前,内蒙古电力公司召开近期经营形势分析会,总结前阶段生产经营运行情况,分析存在问题,部署后两个月工作。董事长王玉成和总经理贾振国对近期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前三季度,内蒙古电力公司全方位组织开展了安全大检查,圆满完成第十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以及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两项重要的政治保电工作,确保了全网安全生产平稳态势,电网建设项目正在按照里程碑计划进度有序推进。与此同时,内蒙古电网发电量累计完成1587.73亿千瓦时,同比降低0.20%;售电量累计完成1018 .68 亿千瓦时,同比降低6.23%,大工业减售电量占地方减售电量的49.4%。电力市场形势仍然严峻,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压力巨大。

进入四季度,天气渐冷,也是基建施工、农电工程施工投产高峰期,公司将以“安全管理提升年”活动为核心,结合安全大检查和秋查预试,全力消除设备缺陷,确保电网设备安全度冬,保障城市供暖需求;加快推进电网基建工程进度,以及大修、技改、第一批农网工程实施进度,保证完成全年投资计划;落实安全生产大检查发现的问题,抓好作业现场安全督查,特别是现场违章操作违章指挥、违反劳动纪律等不安全行为,重点加强施县电力公司作业现场安全督查;认真制定保电方案,做好应急处置工作,确保电网运行安全及可靠供电。

董事长王玉成指出,现在距年底只剩不到70天时间,公司上下一定要从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针对目前严峻的经营形势,找出问题之所在,把各项工作落下的补上来。要继续强化安全生产,逐级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对安全大检查发现的问题一定要抓紧时间采取有效措施解决。加强负荷预测,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协调做好发供电平衡,保证冬季供热安全。尽全力完成年度电网建设任务,提前预测明年可能出现的问题,做好招投标计划,保证明年配电网建设和农网改造所需设备及时到位。千方百计增供扩销,既要保安全质量、也要保电量增长,认真分析市场,想尽一切办法多售电量。农电体制改革要进一步细化,密切关注改革中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

总经理贾振国要求大家一定要认清形势,转变思想,深入研究国家电力体制改革和发展中的重大问题,认真分析内蒙古电网面临的严峻市场形势,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公司总部各部门和盟市局机关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以为基层服务好为工作宗旨。同时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配合,统一口径,保证各项工作的连贯性和全面性。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