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汨罗供电公司电力迁改工程进展顺利

日期:2015-10-24    来源:红网(长沙)

国际电力网

2015
10/24
11: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输电线路 汨罗供电公司

10月20日一大早,秋日的太阳还未跳出云海,位于汨罗桃林寺镇三彩村的输电线路下却是一片繁忙景象,工程车、起重吊车一字排开,乘着黎明的晨光,40多名电力工人对35千伏桃磊线杆塔进行迁改施工,主动服务京珠复线建设。

远远望去,30米高的杆塔上,高处作业人员正在紧张有序的更换导线。“这次改迁工程时间紧,任务重,要特别注意安全”,在施工现场,汨罗供电公司工作负责人说。京珠复线湖南段,北起岳阳,途经湘潭、衡阳,止于郴州临武,并北接武汉,南接广东,连接京津冀、长江中游城市群、珠江三角洲三大经济圈,它的建成通车对减轻湖南省交通压力、促进湖南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介绍,在此次公路建设工程中,汨罗供电公司所辖的35千伏桃磊线3基杆塔被划入施工“红线”,对公路施工建设造成障碍。该公司主动作为,超前服务,积极与沿路乡镇政府对接,多次组织技术人员到现场进行全面勘察,精心编制杆线迁移方案,并提前安排人工运输等方式,将电杆、导线等材料搬到施工现场,这次改迁工程将在两天内完成桃磊线6、7、8号杆塔的新建,1至9号杆近20公里架空导线、地线的全部更换,以确保不影响“京珠复线”的畅通建设,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