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网展 » 正文

新风光高压稳压稳频电源在朝鲜金日成广场成功运行

日期:2015-10-21    来源:新风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5
10/21
18: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风光 变频电源 高压变频器

近日,由新风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接研制的JD-BP38-1250Z型高压稳压稳频电源成功在朝鲜金日成广场运行,顺利通过用户验收,并得到高度评价。这是该公司在变频电源领域取得的又一项重要成果。

近年来,公司变频加热电源、高压变频器、高压稳压稳频电源及动态无功补偿装置等系列化产品成功在朝鲜、蒙古、老挝、土耳其、印度尼西亚、墨西哥等打开销路,拓展海外市场之路越走越宽。

该设备负载为两台10kV/600kVA的变压器,工作环境恶劣,频率输入范围30-60HZ、输入电压在7-10kV的波动范围内,极不稳定,负责金日成广场稳压稳频电源项目的某商社领导经过多方调研考察,最终确定采用新风光生产的JD-BP38-1250Z型变频电源,该电源稳定好、可靠性高,能够给金日成广场提供可靠电源。经过双方技术人员的紧密合作及精心调试,该设备一次成功投运。经测试,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用户要求。

公司从成立之初一直从事电力电子产品研发、生产,在电源领域取得了不俗业绩。公司研制的“电磁轴承控制系统”成功应用于清华大学核能院国家十五“863”能源领域重点高科技攻关项目、第四代核反应堆——10兆瓦高温气冷堆氦气直接透平循环发电系统;公司独创的“等离子体垂直位移快速控制电源”成功应用于中科院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承担的“国家重大科学研究项目——EAST核聚变试验装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