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智慧能源:多重利好提振后市行情

日期:2015-10-20    来源:5e

国际电力网

2015
10/20
10: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智慧能源 核电技术 核电行业

近日,受关注度颇高的智慧能源迎来了10转10的除权日,众多投资者对公司近期的一系列大手笔举措给予了高度认可:30亿元股权激励方案出台、12亿元全资收购江西福斯特锂电池龙头、投资无人机公司、收购卡欧宜能配电领域公司、签订华龙一号核电项目合同等。分析人士认为,智慧能源除权完成后,如果后市配合靓丽的业绩、持续的收并购动作以及核电、锂电的诸多政策利好,必将出现强大填权行情。

结合近期市场热点,核电作为主题板块具有较大投资机会,梳理智慧能源有关公告及信息,公司旗下控股子公司安徽电缆与中国核电联合研制的“华龙一号1E级严酷环境用电缆产品”获鉴定通过,安徽电缆成为国内唯一一家通过核电电缆鉴定的企业,并成功斩获中国核电公司相关“第三代百万千瓦级核电技术(华龙一号)”核电站出口项目的两笔大额订单,合同金额合计1.79亿元。同时,从其官网和知情人处了解到,安徽电缆还获得了国家核安全局颁发的《关于批准安徽电缆扩大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和制造许可活动范围的通知》,预示着安徽电缆名正言顺进入核电站核级产品市场,作为唯一一家获得上述鉴定证书和许可证的电缆公司,安徽电缆当之无愧成为了核电电缆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

据权威报告显示,今年四季度核电行业重磅催化剂将不断出台,我国核电发展迎来黄金时代。预计未来10年,核电建设的年投资规模将达到850亿元左右。核电海外扩张和内陆启动将继续拉升板块估值,核电相关企业今年将迎来订单拐点,布局核电市场的先行者业绩有望大幅增长。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