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蒙东能源:火电板块稳扎稳打逆势求效

日期:2015-08-06    来源:中国电力报

国际电力网

2015
08/06
15: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节能减排 火电建设 蒙东能源

上半年,面对区域经济发展新常态,蒙东能源根据产业发展特点,加深加细火电板块管控力度,进一步推行精益管理思想,坚守安全、环保、法纪及设备健康底线,各项指标持续向好。发电量完成162.29亿千瓦时,供电煤耗完成322.97克/千瓦时,利润总额同比增加1.02亿元。

国家电投年中工作会议后,蒙东能源认真对照火电发展要求,进一步分析形势,查找不足,专题部署火电板块下半年工作思路,将通过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程建设、市场营销、成本管控、节能减排等重点工作,为实现逆势求效提供保障。一是全力以赴抢电量,完成全年320亿千瓦时发电任务,确保公网火电实现年初预定的利润目标。二是强化责任落实,加强规章制度落实和问题整改,狠抓基建工程及重大改造项目的安全管理,严控安全风险。三是着力研究解决脱硝设施存在问题,加强在运环保设施管理,完成年度污染物总量减排任务。四是加强指标管理,确保全年供电煤耗争取再下降1克/千瓦时,全年综合厂用电率完成年初计划,努力完成“十二五”节能量目标。五是以“质量、成本、工期”控制为核心,强化检修质量管理,重点防治锅炉“四管”漏泄。六是加强改造项目管理,扎实开展技改项目后评价工作。七是全面规范管理,优质如期推进新建工程。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