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大唐集团王野平会见江西省长鹿心社

日期:2015-07-28    来源:大唐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15
07/28
14: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集团 王野平 江西用电

7月23日,大唐集团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党组副书记王野平在南昌会见了江西省委副书记、省长鹿心社,双方就推进大唐集团在赣能源项目建设、促进江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等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王森参加了会见。

王野平感谢江西省政府长期以来对大唐集团的重视与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大唐集团在赣目前发展情况。王野平表示,今年上半年江西用电量增幅居全国前列,反映出江西经济平稳健康较快发展的良好态势。下一步,大唐集团将继续配合地方政府经济发展,进一步加大在赣项目推进力度,确保抚州电厂1号机组年底投产,全力以赴推进新余二期2台100万千瓦机组项目,在实现大唐在赣快速发展的同时,为江西革命老区发展贡献力量。

鹿心社感谢大唐集团长期以来对江西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说,多年来江西与大唐集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随着大唐集团持续加大在赣重大能源基础设施项目投资建设力度,有力保障了江西能源需求,促进了江西省经济社会发展。希望下一步大唐集团继续加大在赣投资力度,加快在建项目进度,为江西科学发展、绿色崛起提供能源保障。江西省政府也将继续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全力支持大唐集团在赣拓展业务,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集团公司总工程师曲波,集团公司工程管理部负责人、大唐国际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