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华能集团黄永达到北京热电厂调研

日期:2015-07-14    来源:华能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15
07/14
17: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能集团 北京热电厂 黄永达

7月12日,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党组书记黄永达、副总经理孙智勇到华能北京热电厂调研。黄永达一行深入北京热电厂生产现场,查看机组运行和环保排放情况,慰问酷暑中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并与电厂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围绕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黄永达对北京热电厂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北京热电厂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年度工作会议、一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议部署要求,按照“三个一”总体要求,强化“三个意识”,坚持“六个更加注重”,积极适应经济新常态,狠抓工作落实,党的建设和生产经营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

黄永达要求,北京热电厂要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适应新常态,提出新思路,拿出新举措,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要求,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牢记为党工作的“第一责任”,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履职尽责,扎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二要切实抓好巡视整改工作,针对巡视整改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原因,制定有力措施,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按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三要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坚持严字当头、严上加严,实字落脚、实中求实,打牢思想根基、注重学用结合,持续转变作风,用专题教育的成效推动公司改革发展。四要深入落实“两个责任”,推进反腐倡廉工作,做到抓早抓小、防患未然。五要研究探索发挥党组织在现代企业治理中政治核心作用的有效途径,创新体制机制,拿出具有可操作性的措施和办法,在基层党建工作方面发挥“窗口”作用。黄永达强调,北京热电厂要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各项决策部署,坚持领先标准,紧密结合实际,扎实做好安全清洁生产、绿色发展、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上,孙智勇就做好新形势下企业党建工作、认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