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政策法规 » 国内 » 政策导读 » 正文

华东地区开展输配电价改革定价成本监审

日期:2015-07-14    来源:中电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5
07/14
13: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输配电价改革 华东能监局 定价成本 电力行业

根据国家发改委统一部署,安徽省输配电价改革试点定价成本监审启动会于6月24日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国家发改委价格司、华东能源监管局、贵州省成本调查监审局、安徽省物价局和电力公司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近期,为贯彻落实中发9号文件精神,国家发改委和国家能源局联合印发了《输配电定价成本监审办法(试行)》,明确了输配电定价成本监审原则、输配电定价成本的范围和核定方法等。同时,国家发改委印发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开展输配电价改革试点定价成本监审工作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试点省区成本监审工作由发改委统一组织,采取交叉监审方式,由华东能源监管局与贵州省成本调查监审局、药价评审中心共同组成联合监审组,对安徽省输配电定价成本开展监审工作。

成本相关资料审核时间范围为2012-2014年度,计划将于 9月初完成全部监审工作。目前实地审核工作正在有序推进,近期将选取部分市、县公司开展数据真实性的核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