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光伏 » 正文

拉美两大太阳能发电厂将采英利绿色能源组件

日期:2015-07-13  

国际电力网

2015
07/13
15: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利绿色能源 太阳能发电 太阳能电池板

中国太阳能厂商英利绿色能源宣布,将提供240MW的太阳能板给两座南美洲的混合式太阳能发电厂与聚光式太阳能发电厂。两座电厂皆位于智利北部,拥有南美最大的装机量,且英利将是唯一的太阳能板供应商。

这两座发电站将各自装设110MW的聚光式太阳能发电系统与17.5小时的蓄热系统,英利将为它们提供780,000片多晶YGE 72 Cell 太阳能板。建设工程将分两期进行,第一期的太阳能板出货已于近期完成,第二期将从八月开始出货。首座太阳能发电厂将在2016年年中开始运作,完工后将复盖约10万英亩的土地。此外,机组完工后将接上国家电网,所发电力将供给当地商用、工业用与居家用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