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企业 » 正文

国网辽宁电力:实施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四化”管理

日期:2015-07-13    来源: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5
07/13
14: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网辽宁电力 农网改造升级

7月8日,国网辽宁电力组织运检、勘测、监理等相关技术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对66千伏泡子变电站农网改造升级工程现场“四化”管理标准落实情况进行不打招呼的突击检查。

“四化”管理标准包括工程管理系统化、施工现场标准化、施工工艺规范化、现场管理常态化,是该公司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强化项目管理,推进工程进度,确保各项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安全、按时、优质完成而提出的新要求。该公司力争通过系统规范的管理措施,形成“常态化”的管理机制,达到的操作流程规范、安全意识提升的目的。

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自年初实行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四化”管理标准以来,该公司按照“四化”管理要求在改造升级工程图纸审核、施工交底、隐蔽工程验收等各个关键节点,积极组织相关技术人员提前介入展开技术指导,对工程现场安全、文明生产等具体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不定期不打招呼的突击检查。截至目前,该公司已经参照“四化”管理标准对3个农网改造升级工程作业现场进行不打招呼的突击检查,检查结果表明,各级施工作业现场人员的安全意识和作业水平有了明显的提升。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