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智网建设 » 正文

西电西变为新疆西山变电站提供的6台主变顺利投运

日期:2015-07-13    来源:中国西电集团  作者:刘伟

国际电力网

2015
07/13
14: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电西变 西山变电站 国家电网 十二五

近日,新疆西山750kV变电站顺利按期投运。西山变电站位于乌鲁木齐以西22公里的乌鲁木齐县甘沟乡马家庄西南侧,因靠近亚洲地理中心,后改名为亚中变电站。

按照国家电网十二五”发展规划,2015年新疆电网将形成“三环网、双通道、两延伸”的750kV骨干网架。凤凰-西山-东郊750kV输变电工程是2012年750kV电网建设“5核准、6建设、2投运”目标的重点工程之一,该通道的建成将满足乌昌西部电网负荷发展需要,有利于新疆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西山变电站6台主变压器是西电西变2012年国网集中招标中标项目。经过全司共同努力,按期交货,服务处全力配合现场安装,并全程见证投运,得到了用户的认可和肯定。

该变电站的顺利投运,使西变产品在新疆地区市场占有率得到提高。随着产品的安全稳定运行,将为西电西变中标新疆地区后续项目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