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谷歌FASTER海底光缆登陆日本备受欢迎

日期:2015-06-24  

国际电力网

2015
06/24
15: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谷歌 海底光缆 海底电缆

上周(6月15日-6月21日),谷歌支持的一条海底电缆登陆日本沙滩受到热烈欢迎,这也是首次建设跨太平洋最高容量海底光缆系统的关键一步。

2016年投入运营后,日本和美国西海岸的俄勒冈州连接起来,9000千米的FASTER海底光缆将具备60Tbps的峰值容量。

除了谷歌外,这个海底光缆项目还有日本KDDI电信、新加坡电信、马来西亚Global Transit公司、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支持。

下个月,FASTER海底光缆还将连接到位于东京东南部千叶县千仓的现有海上基础设施。谷歌表示,具有6组光纤对,系统的峰值容量比1956年投运的TAT-1跨大西洋电缆高出3亿倍。

“这意味着美国和日本之间会有更多容量。”日本电气公司海洋网络公司高级经理益田翔太表示,“用户可能会享受到少许更顺畅、更快的互联网体验。”

大约99%的跨海洋互联网数据是通过海底电缆传输,数百个系统互联全球不同地区。FASTER海底光缆计划2016年第二季度投运。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