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成都院与孟加拉国NITOL-NILOY公司签订合作备忘录

日期:2015-06-24    来源:成都院  作者:国际二部

国际电力网

2015
06/24
15: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成都院 水电项目 输电线路 新能源发电

日前,成都院与出席第6届中国(四川)——南亚经贸合作圆桌会议多国代表团,开展多边会晤等交流活动。在成都院总经理章建跃和轮值主席国孟加拉工商联合会会长阿卜杜·艾哈迈德先生的见证下,副总经理贺昌林代表成都院与孟加拉国NITOL-NILOY公司签订了合作备忘录。

6月14日,章建跃会见应邀来访成都院的斯里兰卡农业部长杜米达·迪萨纳亚克一行,双方亲切友好会谈,着重就在农业水利灌溉和太阳能发电工程领域所拥有的合作机遇及空间,进行了有效探讨和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部长一行参观了成都院数字工程与信息技术中心,并观看了成都院将物联网、大数据及云计算等世界前沿高新技术融入水电工程施工及管理研发成果。

6月16日上午,贺昌林会见应邀来访成都院的尼泊尔尼中工商会会长拉吉什•卡兹•史内萨先生。贺昌林向史内萨先生表达了对4.25尼泊尔地震的关心,并对地震中不幸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随后,他向史内萨先生简要介绍了成都院业务及综合实力,以及蒸蒸日上的国际业务发展势态,特别介绍了成都院在地震灾后重建方面的雄厚实力和丰富经验,希望成都院能够参与到尼泊尔王国的灾后重建系列工程项目中去。史内萨先生赞许了成都院所拥有的实力,并表示希望双方能在尼泊尔正在筹备和规划的铁路、输电线路水电项目以及基础设施等一系列灾后重建项目上进行友好合作,相信双方在这些领域会有很大的合作机遇及空间。

6月16日下午,阿卜杜·艾哈迈德先生一行应邀到访成都院,章建跃会见艾哈迈德先生及其随行人员。章建跃首先对艾哈迈德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成都院的业务领域、实力及优势,重点介绍了成都院在老旧和损毁电站的技术改造、修复及重建方面的实力和丰富经验,得到孟方所有与会人员的赞赏。

通过务实交流,双方一致认为成都院与孟加拉国在水电、火电以及新能源等多个领域均有广阔的合作机遇与前景, 章建跃向艾哈迈德表示希望双方切实合作,共谋发展,实现双赢。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