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中国电建副总王斌拜会喀麦隆共和国总理

日期:2015-06-23    来源:中国电建

国际电力网

2015
06/23
18: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电力建设 水电项目 喀麦隆电力

6月19日上午,中国电建股份公司副总经理王斌在钓鱼台拜会了喀麦隆共和国总理菲勒蒙,双方围绕喀麦隆的电力合作和相关基础设施领域的重点项目合作进行了务实友好的会谈。

菲勒蒙总理对王斌副总经理的到访表示欢迎和感谢。

王斌首先介绍了中国电建总体经营情况和国际业务发展战略,介绍了“合作、共赢、超越”的国际经营理念,表达了中国电建以喀麦隆社会的经济发展需求为导向充分发挥中国电建在电力能源和基础设施领域的产业链一体化优势、服务于喀麦隆经济和工业化发展的意愿。随后,王斌副总经理还介绍了喀麦隆在建的麦维莱水电项目和已经签署合同的颂东水电项目。

菲勒蒙总理希望能够深化与中国电建的合作,共同推动大项目尽快落地,在互利共赢的原则基础上扩大双方合作的范围和领域,推动喀麦隆经济的繁荣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