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标准 » 行业标准 » 正文

联合动力2兆瓦风机通过国际最严低穿和零穿测试

日期:2015-06-23    来源:国电科环

国际电力网

2015
06/23
10: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机组 联合动力 电网标准

6月10日,联合动力2兆瓦风电机组按照澳洲风电并网导则完成低电压穿越和零电压穿越测试,标志着联合动力成为国内首例通过国际最严格标准低电压穿越和零电压穿越的风电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为确保测试顺利完成,联合动力技术中心制定了详细的技术方案,对软硬件均进行了升级更新,确保机组性能稳定可靠,最终圆满完成了此次严格的低穿和零穿测试。

联合动力2MW型风电机组顺利完成测试,标志着联合动力风机的低穿性能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为2兆瓦系列风机进一步走向国际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据悉,澳洲低电压穿越和零电压穿越标准为国际上最严格的电网标准,要求零穿跌落持续时间为430毫秒,70%电压跌落持续时间2.43秒,百分之八十电压跌落持续时间12.43秒,这三项指标均远高于其它国家和地区的低穿和零穿标准要求。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