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中国电建姚强拜会泰国副总理、国会副主席

日期:2015-06-19    来源:中国电建海外事业部

国际电力网

2015
06/19
13: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泰国电力 电力公司 新能源领域

6月17日,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姚强拜会了泰国国会副主席塔莎娜·蓬彤博士,国会秘书长阿隆功·蓬拉披阁下及国会改革委员会负责新能源、交通等的委员共同参会。6月18日姚强副总经理一行到泰国总理府拜会了分管经济的泰国副总理比迪亚通·帝哇古拉亲王。

姚总在与副总理阁下的会谈中对中国电建进行了全面的介绍,特别是在泰国业务的开展情况。副总理阁下表示非常赞赏中国电建10多年来在泰国所做的贡献,同时,他也就泰国的交通基础设施、电力、新能源发展等方面的发展计划和规划与姚总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表示非常欢迎中国电建来泰国投资兴业。

在与国会副主席阁下的交流中,姚总着重介绍了中国电建在能源领域,特别是新能源领域的特长和特色。副主席阁下表示非常希望中国电建发挥在新能源等方面的特长,与泰国当地企业充分合作,共同投资。

姚总在泰国期间同时拜会了泰国国家电力公司董事长、泰国公路局局长等相关政府部门推介中国电建,探讨项目合作的方式等。海外事业部以及水电国际、顾问国际、四川电力设计院、昆明院等在泰企业陪同参加。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