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智能电网 » 智能电网要闻 » 正文

云南电网公司副总王文到红河石屏供电公司调研

日期:2015-06-19    来源:云南电网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5
06/19
13: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云南电网 红河供电 电力调度

6月18日,云南电网公司副总经理王文率公司系统运行部、生产设备部等相关人员来到红河供电局石屏供电公司,对石屏供电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8点30分,王文副总经理一行首先到石屏公司异龙供电所营业厅,对供电所电费回收及非现金缴费情况进行了了解,并对异龙供电所营业服务班、综合管理班、配电运行班进行了现场查看。在供电所小会议室听取了供电所情况汇报,了解了供电所的人员配置情况及供电所在开展实际工作时存在的问题,王副总亲切地询问:“供电所人员配置能满足工作需要吗?工作有什么困难提出来。”并对各班组反映的生产用车等问题进行了认真记录、解答和安排。

之后王副总一行来到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对石屏电网基本情况进行了解,询问了石屏电网存在的薄弱环节、风险控制及存在的困难等情况;重点关注了县城的转供电率、电网手拉手情况及绝缘化率。

10点10分,在石屏公司五楼会议室,公司领导及公司所属各部门单位负责人等45人参加的情况汇报会上,王副总在听取石屏公司经理张南竹同志的工作汇报后,对石屏供电公司在安风体系应用落地,电网风险设备运维的联动管控,作业风险管控的“一站三库”等方面做法给予了肯定,并进行了祥细询问;之后,王副总还以座谈的方式和石屏公司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针对各部门、单位在实际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困难,王副总边听边记录,并不时进行询问和解答,现场气氛热烈。王副总强调:“在下一阶段要继续强抓创先工作,要重视和关注关键指标的变化、做实电网风险辨识和控制,提升应急保供电的事前应对工作能力,推进设备评价工作,以设备完好确保电网安全可靠稳定运行;营销工作要立足依法经营,达到更好、更规范管理。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