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大唐集团:火电标准效益评估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5-06-18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5
06/18
1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集团 火电标准 火电企业

6月12日,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标准化理论与战略研究所承担的大唐集团火电标准效益评估项目启动会在大唐集团隶属的天津大唐国际盘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大唐盘电”)举行。国家标准委国际合作部李玉冰主任、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巫小波副院长、中国大唐集团公司科技信息部吕庭彦主任、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佟义英总工程师,以及来自大唐集团、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大唐盘电和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等单位50余人参加了启动会。

启动会由大唐盘电副总经理金日锋主持,大唐集团和大唐国际领导就项目提出的背景和目的进行了介绍,并提出希望将此项目的效益评估方法在风电、水电等领域开展进一步应用,进而通过项目为整个大唐集团的标准化工作顶层设计提供依据和支撑。理论与战略研究所付强博士介绍了项目实施方案,就项目研究基础、研究内容、项目组构成及进度安排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汇报。

巫小波副院长表示,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对项目高度重视,将对项目给予全力支持,并指出项目开启了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与大唐集团的合作,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将进一步利用标准化理论与战略研究成果为大唐集团提供深层次服务。李玉冰主任指出,电力企业启动标准效益评估意义重大,必将带动其他企业的标准效益评估,希望项目成果能够在ISO层面推广,并就大唐集团积极参与国际标准化活动、推动中国标准走出去,以及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发挥科研技术优势更好地服务企业和社会提出希望。

启动会前,在大唐盘电领导陪同下,李玉冰、巫小波、吕庭彦、佟义英和项目组成员对大唐盘电发电机组进行了实地调研,了解火电企业的运营管理情况和标准化工作状况,感受大唐盘电的企业文化。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