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江西火电:布连电厂2号机组喜获全国火电机组年度竞赛三项殊荣

日期:2015-06-18    来源:江西火电  作者:陈勤

国际电力网

2015
06/18
11: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西火电 火电机组 国电建投

6月11日,全国火电600兆瓦级机组能效水平对标及竞赛第19届年会在陕西省西安市召开。会议揭晓了年度机组竞赛结果:江西火电承建的国电建投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布连电厂2号机组斩获“600兆瓦级超(超)临界空冷机组优胜机组二等奖”、“供电煤耗指标最优机组”、“厂用电率指标最优机组”三项珠荣。

年度竞赛是对上一年度全国火电600兆瓦级机组整体生产运行和管理工作的一次回顾和总结,是对机组运行和管理水平较好的企业和机组的全面肯定和确认。截止4月30日,全国火电协作网共有171家发电企业600兆瓦级427台机组参赛,其中163家发电企业的406台机组申报数据有效。按照《全国火电燃煤机组竞赛评比管理办法》(2014版)规定,共评选出95台优胜机组。

江西火电承建的布连电厂一期工程2号机组于2011年3月开工建设,2013年6月竣工投产。布连电厂曾获得2013-2014年度“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内蒙古自治区“草原杯”工程质量奖、“2014年度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等多项荣誉。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