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河北省副省长张杰辉到华电石热公司调研超低排放工作

日期:2015-06-18    来源:河北华电石热  作者:孔卫和

国际电力网

2015
06/18
10: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集团 燃煤机组 热电公司

6月17日,河北省副省长张杰辉就燃煤机组超低排放升级改造工作到河北华电石家庄热电有限公司进行专项调研。

张杰辉深入该公司机组集控室,了解公司发电供热设备升级、超低排放改造及大气污染防治措施等情况。他指出,华电是省会区域主力供热企业,大气污染治理关键是控煤,要通过技术改造逐步实现煤炭清洁利用,改善大气环境,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要站在全局和发展的高度,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打好、打赢企业转型升级和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