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中国电建晏志勇王民浩出席2015青洽会并参加有关活动

日期:2015-06-17    来源:中国电建

国际电力网

2015
06/17
16: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晏志勇 电网建设

6月16日上午,2015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暨第二届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在青海省西宁市开幕。 全国政协副主席马培华和中共青海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惠宁共同启动开幕,集团暨股份公司董事长晏志勇、股份公司副总经理王民浩应邀出席青洽会开幕式并参加相关活动。

16日下午,在青海省政府召开的中央企业合作项目推进座谈会上,王民浩代表电建集团就“十三五”期间在青的投资和项目建设情况作了说明,并就进一步深化同青海省经济合作提出四点意见:1.继续加大在青海的投资力度;2.提升合作的科学性和统筹力;3.加强产业升级和结构性调整;4.加强人才资源与科研技术研发合作。

17日上午,晏志勇、王民浩一行拜会了青海省省长郝鹏,双方就以多种形式在集团具有比较优势的水利枢纽、公路、铁路、光伏、风电、电网、城市供水、污水处理、城市轨道交通、城市规划建设等基建、新能源建设和生态文明等领域的深层次合作进行了建设性的会谈。

期间,晏志勇、王民浩一行还同青海省政府有关部门及地方有关企业进行了沟通交流,并深入在青企业调研。

本届“青洽会”紧跟时代脉搏,紧扣发展主题,充分展示了青海在“一带一路”中的战略支点作用,集中展示了青海省生态文明建设、国家循环经济发展先行区建设成就,体现了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加快推进互联互通、持续深化合作交流的坚定信心和美好愿景。参会参展人数达1.25万人,31个省市区和香港特区政府驻成都办事处组团参会,37家中央企业率团参加经贸活动。集团所属子企业水电四局、青海电力设计院、青海火电工程公司、西北勘测设计院等单位参加了本届青洽会相关活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