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特高压安全动态 » 正文

国网山西送变电公司:特高压灵绍线工程开展安全应急演练

日期:2015-06-17    来源: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5
06/17
14: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送变电公司 特高压 电力安全

为进一步贯彻“安全生产月”活动,增强全员责任意识,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确保安全稳定局面。6月15日,国网山西送变电公司灵州—绍兴±800千伏特高压输电线路工程(晋3标段)在施工现场组织开展了防洪、高空坠落应急演练。

送变电公司积极部署、精心策划,把“安全生产月”活动作为公司安全管理提升的重要内容,针对当前基建项目多、自然灾害发生频繁等情况,进一步完善了相应应急预案,落实各项应急保障和应急处置措施,同时有针对性地组织各基层项目部开展形式多样的演练活动,并积极推行无脚本演练,轻演重练,注重实效,确保安全生产落实到位。

此次演练,增强了项目部全体人员遇到防洪及高空坠落突发情况应急处置能力,强化了职工的风险意识和自救能力,了解和掌握了如何识别危险、如何采取必要临时应急措施等基本正确操作,为保障安全生产练好了基本功。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