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湖北公司电建二公司塔吉克斯坦杜尚别电厂工程正式开工

日期:2015-06-16    来源:湖北公司  作者:郭熙君 刘炎欢

国际电力网

2015
06/16
15: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厂工程 特变电工 湖北电建

当地时间2015年6月10日下午4点,湖北公司电建二公司塔吉克斯坦杜尚别电厂二期2×150兆瓦机组主体工程1号锅炉第一根钢架吊装,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开工。

该项目施工现场条件艰苦,起初并不具备吊装条件,但项目部迎难而上,通过协调沟通和科学筹划,因地制宜,创造条件,制定了科学合理的吊装方案,为吊装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开工仪式上,项目经理胡建国对在场的所有“电建人”给予了肯定,并鼓励项目全体员工团结协作,勇于担当,立足岗位,为项目建设献计献策,展现湖北“电建人”的风采。特变电工国际工程公司总经理肖志出席开工仪式,肖志对在场人员的精神风貌进行了高度赞扬,并希望在场的每个人能将安全时刻记在心中。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