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智能电网 » 智能电网要闻 » 正文

华电渠东公司热网建设为企业效益引擎增添马力

日期:2015-06-15    来源:华电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15
06/15
09: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热网建设 华电集团 渠东公司

空中吊臂转动,地面指挥员旗角飞舞,哨声响脆,管沟里施工忙碌,几位工人将一个个供热管进行合拢焊接,挖掘机破碎机的轰鸣声不绝于耳……

这是炎炎夏日在新乡市解放大道,华电渠东公司供热管网一段施工工地上的场景。截至目前,渠东公司今年热力管网建设进入全面提质加速阶段,管网敷设如火如荼为企业效益引擎增添马力。

今年以来,渠东公司积极践行“华电热力、温暖新乡”的服务宗旨,加快新乡供热用户开发,着力改善老旧小区供热改造。在用好用足、深度挖掘已建管线覆盖范围内用热潜力的基础上,超前制定新一期热网施工方案,加强与市规划局、住建委、供热管理处等政府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协调。截至目前,劳动街、解放大道共计2000米热网工程相继开工并已敷设过半,道清路、一横街、中同街等街道共计近4000米的热网施工路由完成审批。在经济发展增速放缓,电力需求持续疲软的新常态下,新一期热网工程的实施为激活企业效益增长极,增添效益引擎动力奠定了坚实基础。

回顾每一期热网工程建设中,渠东公司干部员工坚持坚守,放弃周末节假日休息时间,冒高温战酷暑,克服困难,出主意想办法,多方协调,工程中的多个项目以立体施工的方式协调运转,确保了工程快速有序推进。他们秉持价值思维理念,用责任与素养铸就“华电热力”品牌,用金字品牌维护企业效益最大化。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