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风电 » 正文

大唐新能源赤峰公司抢发电量成果显著

日期:2015-06-15    来源:大唐新能源赤峰公司  作者:翟景春

国际电力网

2015
06/15
09: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新能源 风力发电 发电量

大唐新能源赤峰公司紧抓近期限电缓解和风况良好的有利时机,1至5月累计发电超出原计划4333万千瓦时,在抢发电量工作取得了积极的成果。

上半年以来,该公司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工作会议和一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精神,不断强化“六种意识”,着力在提高生产管理水平上下功夫,实现了管理效益双提升。在安全管理方面,该公司以“讲安全、抓落实”为主题做好各项抢发电量措施。同时,积极营造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以安全性评价、“春季安全大检查”、“春检回头看”等活动为契机,强化安全监督,筑牢安全基础,让安全生产理念深入人心,保证现场安全生产局面稳定。

该公司深入开展对标工作,通过各风电场之间对标、风电场内部班组对标、单台风机成本独立核算、风电场与周边单位对标等全方位、多角度的对标方式,深入查找工作差距,广泛发动员工提升经济效益,努力拓展增效空间,提升发电水平。各风电场合理安排检修工作,根据实际天气情况及限电状况,以“电量损失最小化”为标准合理安排定检与检修任务,落实缺陷管理责任,不断提高设备健康水平,同时按照人员技术水平分配工作,分派精兵强将集中处理疑难问题,最大限度缩短停机时间。

此外,该公司加强设备技术改造力度,为了解决同类设备最常见的共性问题,深入开展设备技术改造,解决同类风机最常见停机故障,有效降低同类故障发生率,提高设备可利用率,努力实现抢发、超发电量目标。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