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政策法规 » 国内 » 地方法规 » 正文

安徽淮南:下调燃煤发电上网电价和工商业用电价格

日期:2015-06-11    来源:枞阳在线

国际电力网

2015
06/11
10: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煤发电 上网电价 工商业用电

从即日起,淮南市降低燃煤发电上网电价工商业用电价格,其中,燃煤发电上网电价每千瓦时降低2.15分钱(含税,下同),工商业用电价格(不含中小化肥生产用电)平均每千瓦时降低2.76分钱。本次居民生活、农业生产用电价格不做调整。这是记者6月2日从枞阳市物价局获悉的。

据了解,此次价格调整后,淮南市燃煤发电机组标杆上网电价(含脱硫、脱硝和除尘)为0.3799元,发电企业将减收。同时,工商企业将受益,淮南市大工业用电、一般工商业及其他工业年用电量约5.7亿千瓦时(不含凤台县),此次调整,工商业用户每年将节省电费约1570多万元。

另外,淮南市将逐步取消中小化肥生产用电价格优惠。按照国家统一部署,缩小优惠每千瓦时0.10元,中小化肥生产用电电度电价在淮南市大工业用电价格基础上每千瓦时降低11.87分钱执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