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信息化 » 信息化动态 » 正文

中国电信携手云南首启“互联网+”合作

日期:2015-06-10    来源: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5
06/10
11: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信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

6月7日,中国电信和云南省政府就“互联网+”基础设施、跨境通信枢纽和“互联网+”应用签署合作协议。

双方在3大领域11个方面达成合作共识。在“互联网+”基础设施方面,中国电信经报工信部批准,同意昆明区域国际局升格,2015年,昆明国际局业务经营种类在国际话音业务的基础上新增数据专线业务和国际互联网转接业务,服务范围在GMS五国基础上增加了印度、斯里兰卡和孟加拉国。

在跨境通信枢纽方面,双方将加大面向“两亚”的跨境视频传播平台、跨境电子商务平台、跨境文化教育服务平台、跨境旅游服务平台、跨境IDC中心、对外增值业务平台和大数据信息中心建设,推动与周边国家的信息化应用交流及辐射作用,提升云南在国际通信网络的地位,借势周边国家信息化的发展,将云南打造成为面向“两亚”的通信枢纽和信息汇集中心。

在“互联网+”应用方面的合作包括“互联网+现代农业”、“互联网+电子商务”、“互联网+旅游”、“互联网+教育”、“互联网+医疗”、“互联网+政务”、“互联网+中小企业”、“互联网+智慧家庭”、“互联网+智慧交通”。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